全场最渣

更新随缘,填坑看天。

【玉法】合欢5

玉离经眼神迷离,呆呆地望着君奉天,似乎被这句做梦也听不到的话吓到了。

他失神地想了想,然后,犹豫地摇头,“亚父,离经喜欢你,离经最喜欢亚父了……可是,亚父似乎并不喜欢离经。”

 “傻孩子……”君奉天只当他对情爱之事单纯无知,这所谓的喜欢,自然也是无比纯洁的。

君奉天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,“谁说我不喜欢你。”

玉离经却似乎更委屈了,“我不要,亚父本来就不理我……我不想亚父因为此事,尔后更对我敬而远之。”

玉离经虚弱地趴在君奉天肩上,大口地喘息着,却是语带不满,“亚父知我方才为何说还不想死?”

“谁会想死呢。”君奉天叹息。

知他此时必是十分难受,君奉天轻轻地拍着他的肩,希望能让他呼吸顺畅一点。

观他气血正在体内快速冲击血脉,已经到了全身筋脉暴起的地步,君奉天心下不由一忧,“离经、听话,让我救你。”

玉离经却是忽然推开君奉天,用尽量了所有力气,“我就知道……亚父从未关注过我。”

他的语气徒然低沉,一股子无法言明的心酸和失望充斥其中。

他抬眼,定定看着眼前这个人。他们距离如此之近,却又那么远,似乎永远触碰不到。

“……亚父可知,若是如此,我宁愿承受爆体而亡的结局。”

说完,他极力控制自己的颤抖,靠近君奉天,轻轻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,“还给亚父。”

电光火石之间,玉离经以气化剑,抬手、闭眼,不由分说便决绝捅向心窝。

预想的冰冷和疼痛却迟迟没有到来,玉离经睁眼,只见一只血淋淋的手挡在他胸口半寸之处。

玉离经愕然,霎时,数种难言的情绪决堤而来。

他心痛得无以复加,“亚父……”

君奉天置若罔闻,比玉离经出剑更决绝,疾速点了玉离经穴道,防止他再度寻死。

君奉天抱着僵硬又炙热的玉离经,缓缓走向水池边缘。

“你既由我君奉天一手养大的,我便不许你自轻自贱。

”“更不准你未经我的允许去死。”

君奉天放下玉离经,玉离经察觉到衣物随水而去,再次落泪,“亚父,不要恨我……”

“嘘。”冰冷的指腹轻轻按压在玉离经过因虫蛊过于炙热的唇上,黑暗中的声音像在隐忍什么,“不要叫这个称呼。”

玉离经却跟着了魔一样,听不进去刚刚君奉天说了什么,“亚……”

却突然感觉后背一凉,发现自己被抵靠在先前的石头上,未出口的话被满头珠玉撞击青石的清脆声响所替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