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场最渣

更新随缘,填坑看天。

【玉法】合欢2

君奉天很少会这样慌乱无措,尽管他表现出来的是一如往常的沉着冷静,内心却已然天翻地覆。

这好比热水沸腾到了一定地步,溅落到人体,人往往感到冰冷无比。

君奉天起身,像座冰雕杵在床边。少有的情绪让他忘记了“主事”这一恼人的称谓,“离经,你……很难受吗?”

饶是日日恨不能拿个大喇叭对接近他的每一个人都嚷嚷两句“法儒无私、儒法无情”的君奉天,也会说这种明知故问的废话。

但玉离经向来敬重他,即使满身如火燎也不忘回答亚父的问题,“嗯、”

“庭院后方有一处冷泉,我先带你去泡着,再、再去寻求医者。”

君奉天撒谎了。

因为他并不知晓该如何启齿真相,尤其是面对眼前这个称自己为亚父的孩子——他一手养大的玉离经。

“好,看来只能叨扰亚父了……”玉离经忍着不适起身,脚刚触及地面便失去重心,狠狠跪坐在冰冷的地上。

君奉天后知后觉才去扶他,“我扶你。”

说是扶,不如说抱。

虽然借着君奉天的力,玉离经光是起身就用尽了力气,尔后便只能软软地半倒在君奉天怀里。

“亚父怀里的味道,和亚父的手掌一样,很温暖……”玉离经借势讨巧,也不勉强自己了,直接整个人都趴在君奉天身上,迷糊地发着言。

君奉天心里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,并没有听清玉离经在嘟囔什么。

到了君奉天所说的冷泉,玉离经双眼迷离,呼吸短暂而急促,“亚、亚父,我素来少病,原来光是发烧……就已经这般难以忍受了吗?”

君奉天同样不知该如何解答他此时的疑惑,沉默着,抱着玉离经下了水。

冰冷的泉水齐齐漫过胸膛,即便是炙热难耐的玉离经,也不由得打了个寒颤。

“真冷。”他用了些微力气,回抱住君奉天,似乎想与之取暖,“亚父,你不冷吗。”

却没有君奉天回答的空暇,玉离经整个人趴在君奉天身上,难受得蹭了蹭,又开始自说自话,“好热啊……”

前脚还冷,现在又说热。

并非玉离经胡言乱语,实在是他体内蛊虫之害非普通冷泉可抑制。

君奉天知他所言不假,隔着衣物都能感受到他烧得不成人样的躯体。

天色不知不觉已暗沉不少,玉离经的感觉越来越朦胧。

眼是,心更是。

他盯着君奉天发呆,像幼时要抱抱一样对君奉天说:“亚父,你能亲亲我吗?”

君奉天眉头深锁,紧抿着唇,看不出情绪。

玉离经仿佛有些委屈,“亚父从来都不主动理我,我现在都病得快死啦,亚父还这样冷漠。”

君奉天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,“离经,你已经长大了。”

虽然说着这样的话,为了安抚此时的玉离经,君奉天还是依了他,轻轻在他额头上啄了一下。

 玉离经顿时委屈尽散,像无知小童得了许愿已久的糖果,简单又开心笑了,“离经最喜欢亚父了。”

 说罢,他挣扎起身,也亲了君奉天一下。 

不过,是刚好覆盖在唇上。 

君奉天不必细想,只当他此时迷糊不清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